老边饺子

And there was light.

【新栏目:塑造动物城-Imagining Zootopia】目录及简介

【塑造动物城-Imagining Zootopia】


庆祝动物城建立五周年啦!

本人打算在此新开设一个栏目,专门为大家介绍一下设计师们是如何呕心沥血塑造出来宏伟壮丽而又无比细腻的动物城的!信息很杂:其中包括地图还有建筑物的设计图稿、那些被抛弃的剧情设定(没错,包括SkyVage还有黑化电击项圈版尼克!),以及其它比较少见于网络的幕后制作信息。


动物城鸟瞰地图(作者:不详)

大部分信息还有图片的来源都是来自于外网画师们开源于网络的概念图集。对于一些带有英文标注的草图,我也会尽全力进行汉化,比如下图这种(但是由于时间原因,一些难以汉化的复杂图片我就不会去PS了,而是会在旁边标注一些中文释义):


小型啮齿动物镇设计图(作者:Matthias Lechner)

所有的图片和信息理论上来说都是已经开源于网络了,但是尊重版权,我会在每一次更新前对图片信息来源进行罗列。同时,在每张插图后我都会标注作者的名字。

每一次更新都会有一个小主题,然后会以这种图文的方式进行发布。我发现LOFTER上的图文好像在手机浏览时无法放大图片,所以有些汉化过的设计稿可能会看不太清细节。所以强烈推荐大家用电脑浏览文章!顺便,后续我也会把一些汉化过的设计稿以堆图的方式发布出来。

估计之前也有不少粉丝们介绍过相关的内容了,我就在这里按照自己的习惯对外网那些杂乱的信息进行盘点和汉化。主要目的还是想趁着动物城五周年还有点热度的时候把那些不太容易在国内接触到的外网信息搬运分享给感兴趣的朋友们。

更新频率就是随缘啦,后续可能会把所有文章整合到一个全新的合集里。

Try Everything!

================================

【目录:周更】

  1. 探秘艺术总监的画稿(其一):基本建筑·上

  2. 探秘艺术总监的画稿(其二):基本建筑·下

  3. 探秘艺术总监的画稿(其三):小型啮齿动物镇

  4. 探秘艺术总监的画稿(其四):兔窝镇

  5. 探秘艺术总监的画稿(其五):雨林区

  6. 探秘艺术总监的画稿(其六):撒哈拉广场

  7. 探秘艺术总监的画稿(其七):冻土苔原区+交通工具

  8. 探秘艺术总监的画稿(其八):Wild Times游乐场·上

  9. 探秘艺术总监的画稿(其九):Wild Times游乐场·

  10. 探秘艺术总监的画稿(其十):动物城大庆典

  11. 早期剧情设定(其一):电击项圈版黑暗动物城;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1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老边饺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