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边饺子

And there was light.

【Cry for the Truth(个人汉化版)】

直接图源:Pinterest(分享者:Annie Lynn

间接图源:ZNN(作者:Yuka (ゆか) -链接已失效;翻译:LMAbacus

汉化:老边饺子

【注:漫画从上至下、从右至左阅读】

————————————————————

【漫画背景】:在原作影片中,被收去了警章的Judy虽然成功制服了罪犯并瓦解了其阴谋,但是不再拥有治安权利的她仍可能因“干涉警务”而面临被起诉的风险。然而,牛局长选择重新给她一次机会,而她也一定会把握好这次机会。

————————————————————

在影片中,Judy第一次交予Nick动物城警局就职申请书的时候,也正是剧情处于最低谷的时刻——因为羊副市长的诡计,食草与食肉动物间出现了隔阂的断层,而Judy与Nick所曾达成的羁绊也就此破裂

当到达影片结尾的时候,在Nick与Judy间的坦白相告与完美合作之后,一切都得以化解。Judy也在最终亲手为好搭档Nick佩戴上了属于他的警章

在本篇漫画中,更加详细地刻画了Judy再次交予Nick就职申请表时,Nick的反应。

“我需要一位能够开拓我视野的搭档。他要能够和我一起并肩经历并一同领悟今后会发生的一切。”

在她改变了他的时候,他是否也同时改变了她呢?

[End.]

————————————————————

【PS】:因英文漫画中有些口语及押韵等措辞手法,个人没有能力用汉语重现,所以对原版内容有些许改动(但并未修改任何剧情内容)。

【PPS】:最后一图为本人添加的电影截图。

【PPPS】:换了一个软萌的字体,应该会看着更舒服一些。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340)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老边饺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