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边饺子

And there was light.

【每周漫画推荐——The Journey】

直接图源:Pinterest(分享者:Kaycee Ann Breland

间接图源:imgur(分享者:Denbags

————————————————————

本期带来的每周漫画推荐不再是治愈、搞笑或者萌系这些常见的类型了,而算是较为深刻的励志吧。

最近玩的一款游戏“中国式家长”让我联想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毕竟,大一的学业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二,而前路漫长依旧。

碰巧看到的这篇漫画也引起了我强烈的共鸣:学业生涯就如同是一场冒险,我们用知识作为自己的武器去攻克那些化为怪兽阻挡在路上的学科考试;在这攀登的过程中,有许多人因为毅力不足而绊跌;但相信我们都能够在父母朋友们的鼓励下,最终拿到最终的宝藏——写有优异成绩的毕业证书。

但是,再往下的旅程又是如何的呢?到了这一步,恐怕连那象征明确目标的高山都不复存在了吧。

愿我们都能在这段路程中寻得目标、保持初心、不至迷茫

The Journey.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7)
©老边饺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