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边饺子

And there was light.
Not All Heroes Wear Capes - Owl City

【每周音乐推荐——Not All Heroes Wear Capes】

歌手:Owl City

————————————————

虽然他并不身穿斗篷,也不会读心或飞行;

但每当我遇到困难,他就是我的英雄


即使我长大成人,我依旧仰视着他;

他从不把爱挂在嘴边,但我可以清晰的感受到他心中的熊熊爱意


许多人不相信这世上有真正的英雄

那是因为他们还没有遇见过——我的父亲


老爸,父亲节快乐!(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3)
©老边饺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