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边饺子

And there was light.

【每周漫画推荐——Sweet Dreams】

图源:Pinterest(分享者:Aditya Prathomo

————————————————————

···

[医生]:肝脏衰竭...肾脏也是...很抱歉,不过我们唯一能做的——也就是让她的生命有一个美好舒适的结束...

[蜘蛛侠]:当我看到她时,她已经失去了意识。天啊...我可能不知不觉中跃过那条小巷上百次了...如果我能早点发现她的话...她的手中还有着贴满我剪影的一卷报纸...

[医生]:毫无疑问,你对她来说意味着很多,但即便是你,也不可能一直陪伴在她身边。

[蜘蛛侠]:我们知道她的名字吗?

[医生]:她衬衣下的一个项链上有一个名字:Leah

[蜘蛛侠]:如果你能听见我的声音,Leah,做个好梦...一个甜美的梦


In memory of Stan Lee's MARVEL.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老边饺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