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边饺子

And there was light.

【每周堆图:第二十六期】

抱歉这周的堆图来的晚了些,实在是太忙lof上的更新也就滞缓了点。

看到之前有人回复我,问在Pinterest上如何搜索狐兔图,我就在这里简单说一下我的方法,供参考:(前提条件:可以登上Pinterest,有账号)

1. 搜索关键词“zootopia”, "zootopia comics"和 “zootopia fanarts”,注意要输入英文,中文可能会不识别。

2. 搜索完后会出现很多图片,点进去以后可以在图片右侧找到来源(可能是某个用户建立和存放堆图的库),可以点进去然后查看更多的来自同用户关注和喜欢的图片。

3.点击放大一个图片后可以翻网页到下面,那里会有很多关联的类似狐兔图片,都可以点进去,以此类推数不胜数。


我这里还有一些不错的狐兔Pinterest资源网址(比如ZNN官方收集的漫画库)等等,不便在此贴出,如有需要可以私信我。

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老边饺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