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边饺子

And there was light.

【There For You】

作者:Konoya;翻译:LMAbacus

直接图源:ZNN间接图源:Twitter

————————————————————

好久没发狐兔的图漫了,这次带来一部“略带烧脑”的短漫~

在平淡无奇的工作日,Judy突然对Nick说了一连串神秘晦涩的话语——如此反常的举动又是为何呢?


【个人翻译】:

(Judy瞄了一眼无精打采的Nick)

Judy:嘿!

Nick(懒散地):嗯?

Judy:我现在什么都听不见,人们的来往、哭笑声和叫声——我什么都不会知道。

Nick(惊了):哈?!小萝卜,你在说些什么稀奇古怪的话啊?

Judy:真的,我现在不会去看任何事物,并且还会把耳朵也堵起来。如果不相信的话,就试试看~

Nick:???

Judy:无论是秒针的走动还是昆虫的名叫——我什么也不会察觉的。因此,我也不会听到你所说的任何一句话或者看到你的行为。

Nick(明白了什么):

Judy:所以...

(Nick靠了过来)

Nick:Judy..

Judy:我听不见啦!

Nick(轻声地):谢谢你

====================

【解答】:(改自Reddit用户LMAbacus)

Nick在一开始的轻声叹息说明他的情绪正处于低迷的状态。细心体贴的Judy意识到了这一点,并打算给他一个发泄的机会——她还堵上了耳朵作为证明。然而Nick在最后也理解了Judy的用意:他并没有以抱怨来发泄情绪,而是真诚地道了谢——狐兔间的友谊,也许就建立在这样的默契互解之上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366)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老边饺子 | Powered by LOFTER